伊能靜前晚與未婚夫秦昊十指緊扣走金馬紅毯,大方曬恩愛,典禮上兩人也是愛不可分,當秦昊主演的《推拿》獲得最佳劇情片時,她像是自己得獎般喜極而泣,令外界不解又不是秦昊得獎,秦昊也像是自己得獎般的拉著邀她一同上台,她拚命搖頭,秦昊不依又拉她,還說「我不能讓妳坐在台下」,兩人像是主演離別的瓊瑤小說。

伊能靜昨凌晨在微博Po文,「面冷心熱不愛笑,但心裡那份扎扎實實地想要將他的榮耀和開心讓我知道,那份近乎孩子氣的霸道,有時真讓人哭笑不得。雖然幾次入圍都與男主角擦身而過,但我還是想說,坐在台下看所愛的人發光,那份感動與幸福也許更深!」最後愛的喊話:「秦先生,這次你拉我,我沒上台,但下次你得獎,我一定陪你上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報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